Thursday 31 May 2012

大中華行業動態


記者21日從中國重慶永川第二屆投資貿易洽談會上獲悉,香港電訊盈科西南呼叫中心落戶永川,本月正式投入使用。

電訊盈科西南呼叫中心落戶於永川服務外包產業園,目前有500個坐席,預計到2015年將設2000個坐席,屆時年產值將達到2億元。

電訊盈科是目前香港最大的電訊公司,同時也是亞洲主要的綜合通信服務公司,電訊盈科系李嘉誠之子李澤楷旗下產業,所提供的通信服務包羅萬象,從本地電話服務到寬頻服務、電子商務等本專案為電訊盈科在重慶的首個投資項目。

據主辦方介紹,本屆投資貿易洽談會吸引了美國、加拿大、英國、俄羅斯、匈牙利、保加利亞、韓國、澳大利亞、衣索比亞等10餘個國家和臺灣、香港以及內地近500個客商,簽訂投資項目136個,包括機械製造、筆電配套、服務外包、動漫創意、再生資源利用等,其中,10億元以上專案8個、總投資153億元,外資專案5個、總投資54.6億元。

摘自〈重慶新聞網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