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8 February 2017

2016年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金獎得主海外考察團見聞錄

四日的HKCCA Awards 2016 - Gold Winner Overseas Contact Centre Study Tour匯集了Call Centre 各範疇的精英,我們訴說着在客戶服務行業的苦與樂,亦探討着Call Centre的過去現在與未來,沿路歡聲笑語不斷,一齊開啟了這個難忘的旅程。



在本次旅程非常有幸可以參觀到印尼三大銀行、印尼稅務局和Astra國際旗下的Call Centre。每一個機構都有其獨特的管理模式和輝煌的業界成績,而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無一例外的理念:Happy Customer comes from Happy Team



記起HKCCA比賽的題目服務就是微笑咁簡單,顯然這個微笑當中包含千絲萬縷的意思。要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真心微笑,用心服務,離不開公司的支持,團隊的建設,而令團隊快樂工作,同時令客戶亦感到滿意及快樂,亦正正是客戶服務工作很重要的部分。




香港寬頻網絡有限公司
Pat Chen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