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8 February 2017

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年度大獎金獎得主海外交流團見聞

本人十分榮幸能代表香港寬頻出席是次交流團,感謝大請及公司的支持,今次旅程我獲益良多擴寬視野。這次旅程由香港亞客戶中心協會(HKCCA)組織安排,參觀印尼當地的客戶服務中心,在這一些的客戶服務中心當中,有國有銀行、政府機構、私人銀行以及公司企業。我們到印尼雅加達,了解亞太地區不同電話中心的營運狀況。是次行程精彩而緊密,要在四天內接觸五所當地獲獎中心,當中完全感受到當地員工對工作的熱誠,同時亦感謝當地組織機構ICCA的熱情招待,真希望有更多時間與他們共眾。


此外,在這次旅程中,可以認識一班來自不同客戶服務中心的精英,互相學習、互相分享大家的工作心得。可畢竟這美好的時間過得快,轉眼已經到下一屆的HKCCA比賽,希望大家努力參與,成為下一金獎選手,以代表香港業界為榮!






香港寬頻網絡有限公司
Helen Siu

No comments: